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2010年7月19日星期一

不要到最后才说喜欢你···♥


男孩他喜欢上了班里的一位女孩,这位女孩人长得挺漂亮,善良,文静。男孩每天早上到学校的第一件事就是去买一瓶水给女孩。因为他答应过女孩,每天都送她一瓶水。 

男孩很关心女孩,有一次上网聊天时,他得知女孩喉咙疼后,心里非常难受,男孩多么想去给女孩买药,但是不行。男孩害怕女孩知道男孩喜欢她后,女孩会不理男孩。因为之前有很多人追过女孩,都给女孩拒绝了。 

男孩每次碰见女孩都会问,喉咙还疼吗?女孩说不疼了。每天下午放学后,女孩都会留在学校学习,学习到很晚。男孩也留在教室学习。直到女孩起身要回家时,男孩才跟着起身,陪着女孩下楼去。那时天已经全黑了,男孩不放心女孩一个人回家,因为女孩回家的路是没有路灯的,有些路灯很昏暗。但是男孩没有踏出那一步,送女孩回家。只是每次站在路边看着女孩慢慢从眼前消失,他才会回到教室学习。 

到了女孩生日那天,男孩高兴的抱着送给女孩的礼物和女孩喜欢吃的东西跑到女孩家楼下,女孩高兴的下楼接了礼物和吃的。男孩有些害羞,送了礼物就走了。不敢逗留久。从那天起,女孩就知道男孩喜欢她了,但是女孩她没有拒绝和男孩来往,继续和男孩说话,聊天。那时,男孩并不知道女孩知道他喜欢女孩了。后来有一段时间,女孩和男孩说话很少,男孩有些急了,不知道是怎么回事了。男孩开始担心,是不是女孩知道自己喜欢她了。 

男孩鼓起勇气去问女孩,是不是自己做了什么女孩不喜欢的事,还是心情不好。女孩说没有。期末考试完了,男孩找到女孩最好的同学,叫同学带她出去玩。因为女孩眼睛近视厉害,女孩在家不是学习就是电脑,所以男孩叫同学带她出去玩,要绿化多的。同学答应了,不过同学要男孩也去,男孩说不去。 

男孩其实很想去的,但是怕去了以后女孩会不高兴,所以就说不去了。后来同学说,你不去的话我们不帮了。男孩只好也去了。去玩的时候,女孩没说什么。去的路上,男孩跟在他们后面,一个人傻傻的走着。女孩看见后,走了过来对男孩说,别一个人走,上去一起走。 

男孩当时尴尬,低着头。还是走在后面。女孩也没有走回前面,就和男孩一起,男孩女孩两个都低着头,不说话。后来上车了,同学们老推男孩和女孩一起坐,男孩怕女孩生气,所以不肯。不过后来同学硬压着男孩去坐,男孩只好坐了过去。 

女孩看见男孩坐了过来,也没有说什么。女孩晕车,男孩心疼,对女孩说,我们坐出租车去吧。女孩说没事,不用了。那时女孩硬撑着的。男孩看得出来,男孩心里很难受。其实,男孩很想对女孩说,我喜欢你。但是男孩没有说出口。因为男孩害怕影响女孩学习。所以这句话一直藏在心里。 

直到有一天,男孩和同学出门买东西过马路时。一辆小轿车,因为刹车失灵,直奔男孩那里来,男孩把同学推开后,给小轿车撞了。倒在了地上,同学抱起男孩,男孩抓住了同学的手用尽力地说,替我对她说,我喜欢她。话说完,男孩的手松开了,掉在地上了。送到医院后,同学打电话给女孩,女孩听见后,眼泪留了下了。直往医院跑,可惜,迟了... 

当女孩去到医院时,男孩因为抢救无效,走了。同学把男孩的那句话说给了女孩听,女孩听了以后,失声痛哭。女孩趴在男孩的身上说,我晚上这么晚回家,就是因为想你送我回家。我没和你说话,是因为我和你说话时有些尴尬,不知道说什么。 

我一直等着你对我说,你喜欢我。可是每次看见你找我说话时,都没有说。后来女孩因为伤心过度,晕倒了。当女孩醒来后,眼睛又掉下了眼泪。女孩马上擦干眼泪,因为她知道,男孩不想看到她伤心的样子,男孩只希望她快乐。 

后来,有一位陌生人,每天都送女孩一瓶水。女孩找到那位陌生人,问她为什么要送自己水。陌生人说,“这不是我送的,这是男孩生前对我说,要是他哪天不在了,要我继续为他送水给你。因为这是他对你的承诺。”女孩脸上露出了笑容说:“傻瓜,下辈子你还要给我买水。”





= SHARE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