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2011年1月24日星期一

好心人

我在省錢,
非常省.
我在減肥,
非常肥.

有位安娣向我賣紙巾,
我拒絕了她,
因為我真的沒錢,
還沒有出糧..
怕以後不夠錢吃飯..
所以不好意思了,安娣


可憐的安娣第2次回來問我..
說她腳受傷需要錢開刀什麼的,
突然的我就心軟了..
就當個好心人吧..
1元..
少吃一點lol...


減肥計畫
早上吃早餐,
挨到下午4,5點吃午餐
晚上就不吃了,
不知道會不會成功,
哈哈..
等著瞧吧!
可是...
沒天回到家,,,
看到舅母拿回來的old chang kee
我就忍不住了.......


唉,...
就做個大肥婆吧!!! XP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