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2011年2月11日星期五

無理取鬧

真的是我無理取鬧?
我發脾氣,有錯?

全部好朋友陪我過生日,
我特地請假多留一天,
以往每年年初二都在外婆家過夜,
今年破例了。
為的是什麼?

回去後只知道,
我的好朋友,
她缺席了。
明明已經回來聚在一起了,
就差那麼一天。
她也可以這樣走掉。
我只有一句話想說,
"做的好!!!!"

在面子書上吵架,
我也不想,
你說,
你有發信息給我,
生日年年都有。
好吧!
生日年年都有,
一封信息就足夠,
我以後會做的了。

看了這篇文章的人請注意:
我先申明:
我是個很小氣,
很記仇,
很罷道,
很自大,
是非不分,
愛無理取鬧的人!!!!!

我生氣我自由!!!

Published with Blogger-droid v1.6.7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