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2010年8月26日星期四

1个人的下午

考完高数..
我的心情好得不得了..
因为高数满难的..
很开心终于考了这科=)
更开心的是,
明天和后天,
没有上学=)
因为没有拿BIO & FIJIK这两科...

下午,我就跟家人下BP了...
原本想去facial的....
可是阿姨说那里很贵很不划算...
叫我回来才洗...
呜呜...又不早说...
现在我一个人跟去了BP怎么办...
阿姨要去洗脸..
爸爸要去买东西....
我只好一个人坐在Mcd里吃汉堡 T.T
好寂寞啊〉....<
两个小时...都不知道要干吗...
只好跑去书店咯..
不敢一个人去逛街...
因为大家都会用很奇怪的眼神看着你..
好不自然的。。

书店真是个好去处..
竟然给我呆了两个小时=)
两个小时一到我就赶快去找阿姨...
真准时呢=)
然后我们逛了逛..
就准备回家咯...

haiz...
因为阿姨最重要的事就是赶回家看《爱》...
哎哟~真是戏迷...

一个人的感觉也不错..
中3去打假期工...
有空都是自己一个人搭巴士去逛街的呢...
无忧无虑..自由自在..
呵呵呵。。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