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2010年8月15日星期日

体重..升降机

6年级 の 我..
体重60kg..
身高160cm...

中2 の 我..
体重50kg..
身高163cm..

人人看到我都说我减肥成功~^^
说我长大了,
爱漂亮了。
可是我都没有减肥呐,
自然瘦的。。
说了也没人信XD

可是这3年的时间,
体重又悄悄地会来找我了!!
我原本还不在意,
但,
我从原本的L size..
变成M size..
再从M size..
变成现在的L size!!!!

这叫我如何面对!!
今天去买裤子的时候,
原本已经打算买L size的了。。
买了回去,
竟然连L size都穿不下!!!!

一定是那件裤的裁制小..
我只能这样安慰自己T.T

这次真的要减肥了=(
不行了,
不能大吃特吃了=(

恨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