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2011年4月7日星期四

steamboat

可爱的anna
今天offday
原本想一起出去玩
可是我明天才off
so sad
TT

可是他照常来找我玩^^
来我做工的地方
聊天~
看戏~
真享受啊
我们约好等我方工一起去吃火锅XD

当我等她的时候
上网走了走
突然想起
航好像也在新加坡
不然约出来一起吃火锅好了

没想到我一约
他马上就答应了
真爽快呀~

他住后港
我们在小印度
所以我们叫他来小印度一起走路去好了
他也是没有意见=)
全部听我们的话

接到他了~
。。。好久没有见哦。。。
真的好久了
大概从小学过后吧

也是走了很久
才到我们要到的地方
辛苦大家了~

我们选了一件
比较便宜的
因为吃穷了我><
那里是自助的
我们拼命的拿
吃的好饱哦
一直吃一直吃
怎样都要吃回本嘛

吃到一半
我们抓了那里的员工
要他帮我们拍一张照片
真不好意思
为了要留念嘛

这就是那张照片咯^^
我嘴里还塞满了食物==

这餐是啊航请客的
有点不好意思
说好下次一定请回他
一定

我们吃完了后
过了12点咯
可怜的阿航
没有MRT了
早就作好准备要搭的士回家了
哈哈~

anna呢,
就去我家过夜了XD
我们先回小印度
因为我要踏脚车回家
没办法~
骑脚车载她咯
anna
你好重啊~~
累死我了><

anywhere
今天是很开心的一天
朋友在外地也可以出来聚一聚
难得哟!
so 
is the happy ending 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