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2011年4月1日星期五

4月1号

off day..
每次很奇怪
没有工作很早起床
有做工反而死都不甘愿起床
虽然早起
玩了一下电脑
又继续做猪去了XD

今天进也没有做工
约好一起出去玩^^
可是我们三点才meet
因为大家都要休息一下嘛=)

我去ang mo kio找他
他住那里
真不知道为什么我每次那么听话=(
我饿死了
叫他去吃东西
没想到
太可恶了
说要去吃KFC
可是KFC必须走一大段路
累死我了
饿死我了!!\
当然是叫他请^^
因为晚餐我请=(

吃完
聊天
聊天
聊天
过后我们就去BUGIS了
因为要去吃火锅

坐了好久的巴士+MRT
终于到了那里
好远啊~~~
去看手表
看电脑
看手机
全都是我的最爱!
看了好想买啊~
可是
money no problem
problem no money
!!!!!!!!!!
that is quiet important ><

我们又走回去吃火锅
好远哦
去到
好多人
排队。。
真热
突然不想吃了
想去有冷气的地方
可是怕贵
因为我没钱付XD

每人$20
2个人$40
破产了我

回家的时候
经过一间鞋店
又跑进去买了一双鞋!
$10
==
准准
用了$50
小孩阿,
赚钱不容易
不要那么厉害花钱耶~~~
受不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