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2010年5月18日星期二

2010年5月18日 凌晨0019

韵,对不起,这件事没有让你第一时间知道。。因为不知道怎么开口。所以,我在载洁綾的途中就告诉她了。我很镇定,没有软弱。去到学校,我很想跟你说,但是很多人。。我怕我会忍不住,忍不住在大家面前流泪。。
  过后,我跟怡欣单独的时候,我也告诉了她,可是这次我就忍不住流泪了。。拜托在我落泪的时候不要看着我。。
  过后跟佩琴单独出去,我就不敢说了。。回到学校,我才敢跟你说。。我知道你很想安慰我,可是不知道怎么做,让我冷静就没事了。谢谢你帮我跟佩琴开口,还有雯。。
  谢谢你们,你们的关心我都收到。。谢谢你们,我的好朋友〉〉〉
  
  傍晚跟家人去了看舅舅。。去到那里,姐姐妹妹们的哭声,让我马上感染了,就陪他们一起哭吧,所有人都非常的伤心,哭泣,但是却换不回些什么。只有伤心,过后还是伤心。。
  坚强点,我的家人,舅舅会在天上看着我们,不想我们那么难过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