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2010年5月10日星期一

キギ 孤单的母亲节 べぺ


9.5.2010
母亲节,总是很少与妈妈过。
妈妈在很小的时候就去世了。没有妈妈,身为个女生,很多事都不懂,也不敢问爸爸哥哥,他们都是男生,不了解女生。
很羡慕朋友们,每天回到家就会跟妈妈说每天发生的事,我,只能藏在心里。。很可悲。。很羡慕。。
朋友们跟妈妈吵架冷战,可以说是件幸福的事,也可以算是很不对的事。
幸福的是,他们有妈妈管他们,骂他们;不对的事,有妈妈在身边应该好好珍惜,不应该时常吵架。。
像我。。连要跟妈妈吵的机会都没有。。应该好好爱惜自己妈妈。。
我有后母,乾妈,他们都对我很好,我也很爱他们。。
希望大家可以珍惜现在所拥有的,知足常乐。。
妈妈,我们爱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