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2010年5月16日星期日

≮为什么今天不是愚人节!≯

为什么今天不是愚人节!
为什么今天不是愚人节!
为什么今天不是愚人节!
为什么今天不是愚人节!
为什么今天不是愚人节!
为什么今天不是愚人节!
为什么今天不是愚人节!
为什么今天不是愚人节!


为什么今天不是愚人节,好好的一个星期天,为什么会接到这种电话!!
原本躺在床上开心的聊着天,房门打开,听到的却是这种消息!我宁可假装没有听到,假装我不认识这个人,对我很好的一个人。。。
舅舅,去世了。。
多么恐怖的一句话。心想,怎么可能,那天她还开开心心的来找我吃饭,开开心心的聊着天。。
为什么突然就这样走了!!!平时没病没痛,没有抽烟喝酒,没有做坏事的一个好人就这样消失了,离开了。真的很伤心。
他对我很好。我生日,大老远特地抽空回来带我去庆祝。
我电脑坏了,带我去买电脑,让我跟他一起出钱买,对我多么的好。。
我的好舅舅。。T.T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