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2010年6月13日星期日

~功夫小子~



在PJ的第三天~
今天要去IMU COLLEGE 的开放日~
而且是雪莹第一次驾车去~
我们都还蛮紧张的。。
在乱撞乱撞之下,
我们终于到了bukit jalil。。
IMU就在那里,
park好车,就进去了。
这次去主要是要询问学校的注册方法,
付款方式及拿租宿舍的资料。。
看到那么多的科系,
突然让我感到兴奋,
因为我最喜欢的nursing也包含在内,
不过我们也只是问问,
应该不可能在这里读吧,
也没多大机会我会选择这科。。
因为大家都不看好这科,
我自己也很难克服。。
所以,看看就好。。
一切都办好后,
因为时间还早,
我们决定去tropicana city看电影~
因为今天礼拜天,
我们担心会很多人,
幸好,人还蛮少的。。






我们很快的就买了票~~
然后就顺便吃午餐等待时间到。。
然后我们就愉快地看了这场电影。
这场电影让我学会了很多。蛮感动的
[在生活中,由你来选择被打败还是继续坚强活下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