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2010年6月9日星期三

KILLERS

今天起床收到朋友的信息~
说要我陪她去BP~
也好~在家好闷哦~无聊的放假=(
十一点多,
绫的爸爸就来载我了~
我,绫,还有她爸爸,
三个人就出发了~
大约十二点多,
我们就到了BP MALL。。
我们先去买电影票~
因为绫的爸爸要去保养车。。
所以有很长的时间让我们逛,
我们打算看场电影^^
我们买了电影KILLERS的电影票,
绫的爸爸给了钱=( 
真不好意思=S
过后她爸爸又带我们去吃东西,
又是他付钱,
越来越不好意思=D
时间到了我们就去看电影,






那部电影好好笑哦,呵呵。。
过后逛逛买了些东西,
钱都被我用光了。。
好惨哦!!
等到绫的爸爸载我们出去,
他说有朋友约他去吃东西,
最后他们决定去石文丁吃海鲜。
又吃了一大餐,
饱死了~~
过后他们去拿督庙拜拜,
我真是大开眼界了呢~
因为见识到了不同的神的不同膜拜方式=P
还蛮有兴趣的=)




今天一天真充足呢!!
哈~在这个孤单的假期里,
也算是一种调剂吧=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