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2010年10月9日星期六

家庭聚会

今天偷懒没去上学..
因为学校gerak gempur..
考试..
没人要去..
我也一样=)

一早睡醒就去小桐家了..
要format电脑..
haiz..
我的电脑..
翻版windows..
撑不了多久了...
希望这次不要有事了..

新加坡姑婆的女儿去小姑家..
他们很亲切..很Nice..
姑丈留他们过夜..
说晚上要请他们吃大餐~~
哈哈~
听者有份..
我也可以跟去吃=)
他们打电话去佳肴城定位,
订菜..
好料哦~~~

傍晚表妹下来..
叫我带他们去买蛋糕..
雪薇生日..
原本想跟他们回马各的..
想到晚上大餐..
去了又没人载我回..
不方便..
就不跟了~~

晚上我们去吃..
有鱼包子..
鱼翅..
东坡肉..
东炎鱼..
菜等等..
都吃得好饱哦..
一家人聚聚..
感觉不错哦!

4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