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2010年10月26日星期二

我进赌场啦!!

拜一拜二,
我们一家人去了云顶玩。。
我,爸,姨,伶,宾舅母,还有brain..

又逃学=P
习惯了咯,
跟家人去,
不想错过这个时机=P

第一天,
我跟姐去游乐场玩,
只玩了3个游戏,
我们就没玩了。。
他们玩得太刺激,
很不舒服。。
只好回去休息咯。。

回去冲好凉,
姐竟然说要跟姨去赌场,
他够岁了,
可是我怎么办。。
我只能一个人在房间睡觉,
好惨啊~~~~

睡醒他们就回来了,
我们就出去吃晚餐。。
都很迟了,
室外已经不能玩了。。
好浪费哦。。
我想到个办法,
就是把我们手上的票拆下来给brain&舅母带,
因为他们没买票,
正好可以让舅母带brain去玩室内的游戏。。
真聪明的我^^
玩完后,
我们就回房休息了~~


第二天,
我们起床后,
就去找早餐吃了。
没有东西吃,
只好吃KFC咯。。

吃饱后他们又说要去赌场了!!
我又得一个人了,
阿姨提议我混着进去,
我听了吓一跳,
不敢跟,又想跟哦。。
最后还是跟去了^^
偷偷进,
没有被发现,
因为保安都没看人的。。
真是的。。
我有那么老吗=(

真是大开眼界!!!
好想拍戏哦,
看到那么壮观的场面,
好开心,
暗爽。。^^

12点半,我们就退房回家咯。。
也有去土产店,烧包场。
买了点东西就回家咯~~
真开心的旅途,

17岁的第一次~2010/10/26~进赌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