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2010年10月7日星期四

舍弃钓鱼XD

今天又是阿姨洗脸的时间了..
早早我就跟他们说我要跟着去了..
很讨厌..
因为阿姨预约在3点..
偏偏我又1点50分才放学..
所以我只好用最快的速度飞回家..
爸爸已经在家等我了..
真不好意思..
没有告诉他..
还他在家里等..
幸好他没有丢下我自己去XD

爸爸在了阿仔安哥一起去。。
原来他们要一起去钓鱼..
那也好。。
不然他一个人等阿姨洗脸闷死了..
可怜的昱进,原本要跟去钓鱼的..
可是为了陪我就没有去了..
男生都不喜欢逛街..
他也是其中一位..
但还是舍弃了跟去钓鱼..
haha..
真好..
不用一个人逛了..

等阿姨两个小时出来..
我们已经逛到很累了..
陪阿姨去买些东西..
我们就在mcd坐着等爸爸了..

7点..
爸爸就进来找我们了..
然后我们去吃火锅..
吃得好饱噢..
剩下的你推给我我推给你..
都饱得不会动了..
真满足..

过后我们去econ买日用品..
哥哥吩咐我买很多东西...
可是没有给我钱..
爸爸叫我付了回家跟他讨..
我一定会=)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