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2010年12月24日星期五

怡保+槟城

12月23号

我们去美罗吃了很出名的干捞面
可是我都没听过
也不知道是不是真的很出名
感觉。。。
也不是很好吃....
麻麻地~~~~~

过后我们就去怡保的LOST OF WORLD啦。。
这间水上乐园是under SUNWAY的
大致上都跟SUNWAY LAGOON差不多。。
只是小了点,
没有360度旋转的海盗船
一点也不刺激。。。=(

10点玩到3点
累死了
在哪里吃了点东西
就开车去槟城了
到酒店check in了
我们就去新关仔角吃东西了
吃槟城美食
很多,很多。。
过后就回酒店,
在房间休息了一下,
大概11点多,
自由活动开始啦~~~~

我们要去找夜店玩!!!!!!!
原本跟jeannie他们一起的,
可是他们叫的酒不刚我们
我跟君喝了一支tiger就走了
我们再去寻找跟好玩的地方^^
走了很久,
去了一见有人唱歌的PUB...
我们刚进去的时候不是很热闹,
只有一些uncle...
过后我们把男生也叫来了,
热闹极了!!
全场high翻天~~

喝了很多酒
很开心
猴子跟玻璃都醉醺醺了,
喝酒的女生只有我是最清醒的

男生也是很渣咯。。
全部都醉了
还要大家想赶羊将赶回酒店,
真好笑。。

回到酒店,
爆笑的事情更多!!
说都说不完>,<
喝醉酒连自己在做些什么也不知道,
笑死我啦。。


以前也跟过朋友去喝酒,
可是不像这些一大班朋友去玩那么high!!
不错的经验,
这一天,我记住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