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2010年12月24日星期五

pulau pangkor

12月24号

早上7.30 morning call
冲凉过后我们就去楼下吃早餐啦。
摸摸摸,
摸到9点多才check out
过后就开车去豆沙饼厂,
我没有买东西啊,
因为我知道就算我买了回去也是没人要吃的。

之后去码头,
要搭船去邦各岛
去的时候花了好多时间哦
在车上小睡了一下
两点多才到码头
快饿死了。。。
搭船去那里
上了一所外观很烂的
              |    |    |
             )_)  )_)  )_)
            )___))___))___)\
           )____)____)_____)\\
         _____|____|____|____\\\__
---------\                   /---------
  ^^^^^ ^^^^^ ^^^^  ^^^^^^^  ^^^^^    ^^^
好挤啊!!!
真受不了
只想快点到达
快点下船
快点到达度假屋~~~~

到了那里
在房间闹了一下
我们就出去吃东西了
都已经4点多快5点了
才开始我们的午餐
饿死了
过后我们就去海边玩啦~~~
之前在巴士上,
导游就有问我们要不要玩水上活动,
可是我们觉得价钱很贵,
就没有去玩了

其实,
很早之前欣仪就有告诉过我,
如果要玩水上活动,
不要跟着导游,
因为他们会收很贵
可能有从中取利吧,
所以我跟朋友在海边玩玩下水
我就在东张西望找目标了,
我们悄悄的游去另一边,
看到有印度人也有给人玩banana boat
我们就去探听价钱啊,
导游给的价钱是RM25
可是他们的只需要RM15
5个人还有优惠呢,RM70

我们开心死了,
马上上岸拿钱
就准备出发了~~~
我们在banana boat上的时候,
不敢看向导游那边
好怕被他们看到我们“吃里扒外”

结果我们不平衡,
在第一个圈就掉进大海了,
虽然有救生衣,
可是叫不能动不到地的那种感觉,
真的超恐怖的
还喝了很多盐水
真咸!!!

之后那个船员一个一个的把我们拉上香蕉船上
好难上,好惊险
终于安全的爬上去了,
好险!
过后我们就继续我们的banana boat了
我们紧紧抓着
都不敢放手
在最后一圈是要掉下去的了,
结果还是喝了很多海水
他让我们跌在岸边
我还自己一个人慢慢得游回上岸,
真辛苦>,<

虽然是很惊险
可是很难忘
还玩便宜了呢>,<
好刺激,好难忘!!!


= 待续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