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2010年12月24日星期五

我要去旅行咯!!!!!!!!

12月22号

今天去旅行了
大家都很紧张
我也是蛮紧张的
最衰的是
我的姨妈来找我
真不明白
为什么他每次都那么准时
28天一定准准
真是比气象台还准呢。。
以后都不用买日历了。。。

整晚睡不着,
睡醒了就收拾行李
我的行李不多
跟他们比起来,
简直就是。。。。。
超少的
我不喜欢大包小包的
很不方便呀

半夜1点半
我们就去篮球场集合了
2点出一点点就开车了
巴士上好挤
脚太长
都不知道要放哪里好。。。
大家很快的就睡觉了
可是我怎么闭眼睛,
就是睡不着。。
眼光光到天明>,<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