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2011年3月15日星期二

失望+不开心的晚上!!

现在的心情

是不能形容的
今天依然起床
依然上班
依然吃饭
依然做着每天重复做着的事..
but,今天确实不同
今晚放工以后,
我就要搭火车去KL了..

明天就是我期待已久的天王演唱会XD
异常兴奋
27/11/2011就早已上网订购其演唱会入门票
向老板请了两天假期
为了这件事还跟老板闹不愉快
为的就是明天,
一睹它的帅气风采^^
周杰伦,你等我哦,我来了!!!

9点多就飞快的关店
可是再快,
我也地把锁匙交给老板,
还是得到bugis走一趟,
在那里遇见了同事
谈了两句
他们知道我要去看演唱会,
还祝我一路顺风呢^^

原以为已经用了最快的速度办完这一切
没想到去到车站时
竟然大排长龙!!
也许是第一次这时间搭车
心里竟然非常的生气
事后才想起,
10点大家放工,
准备搭车回家,
这是正常不过的了。。
没办法,只好跟着排队
10点半才上了巴士
出关卡,进关卡
到了新山都已经11点多了
马上去火车柜台买票
没想到,
票竟然卖完了!!!!!

。。。。失望了我。。。。。。

赶紧打了电话回去问舅母我该怎么办
没有其他办法
只好打道回府

12点了
巴士都收工了
没有巴士回怎么办?
只好搭170了
它是绕路的
而且还是每站停的,
真悲哀。。
摇摇摇,摇到1点才终于回到家了=(
非常不开心!!!!!!!!!!
继续玩电脑!!!
2点多才睡!!!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