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2011年3月30日星期三

3月最后一天

做工做工做工....
每天不停的重复。。
可是很开心
明天是我的off day
今天是发薪水的日子^^
有什么会开心的过发薪水呢?
绝对没有!!

关好店,
我就拿锁匙去bugis,
等等等...
等大家收工发薪水,
哈哈。。
迫不及待~~

老板叫我进去,
我领了薪水,
跟老板说我做到这个月辞职了。。。
uncle是生气的咯。。
我也被骂了。
我只好默默地听他骂。。
没办法,
我真的只能帮他做工到这个月
下个月要开学了。

我知道他不够人手,
我也帮不上忙...
希望他能尽快的找到人帮忙咯...

Bugis真的是天堂阿
好多好多的衣服包包鞋子。
我一去就看中了一件裙子,
决定买下来
我等姐姐有空了叫她帮我买,
因为她买有便宜,
过后想还钱给她时,
她说不用了,
送给我。。
有一刻真的很感动,
我不知道她对别人怎样,
我只知道她对我很好,
我很开心~~

谢谢哦姐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