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2011年3月17日星期四

today is jay's concert =)

早早需要起床搭车
舅母酸我,
你怎么可能早起~~
哼~~
我偏偏就早起><
6点就起床了
搭新柔快车到larkin已经7点多
最接近的时间就是8.00a.m的车了
我买了票马上上车等待XD
紧张,紧张~~~


大概12点多就到KL了
我有如瞎子摸象
慢慢摸索
因为巴士站又换了
第一次来新的车站
不错
认路的本领越来越厉害了><
LRT要转车
到二舅家都已经2点
刚好碰到他们出门吃午餐
我只好在LRT站等咯
等了半小时
他才慢慢的载在我
太阳又晒
快溶化了我=(


跟欣仪约了4点半就去体育馆
好早的呢,
赶着去买周杰伦官方周边产品
没时间了
可是有一整天没吃东西
只好叫表哥载我去吃东西
短短的时间
竟然带我跑去tropicana city mall
原来他的朋友在那里做工
要去找他们玩
真是被他气死
害我赶赶赶~
吃完了赶回家冲凉
就马上去搭车了


我们到了那里
买了演唱会的必需品
就开始乱拍照了
纪念^^
我人生第一场演唱会
是属于你的...jay chou <3


演唱会8点多就点才开始
全场High到爆!!
也可以看到其他嘉宾

重点是看到了周董!!!
这张票值得了XD


11点多演唱会就结束了
我赶紧要准备搭车回家
不然12点就没了
 可是表哥却发信息来说要来载我,
hiaz....
好吧,就坐在那里等他
等好久~
终于来了。。
车放在很远
因为塞车
走到我累死了><


他们说要去喝茶
可是我累死了
虽然我很饿
但是...
还是回家冲凉吧~~
在家玩电脑也不错^^

so happy today with the concert =)
i will always support u <3 <3
JAY CHOU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