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2010年11月2日星期二

擦肩而过的约会

老师说要带5A班的去该该..
5B班的我,
没有份..
但是也没关系..
只是去BP呀..
还真有点闷呢!!

跟玻璃他们决定今天去读书,
结果被阿麦放了飞机!!
大炮麦,
每次只会说,
做又做不到..
习惯了咯。。

在学校的时光还过得真慢。。
熬了好久,终于放学了。
我连忙冲回家里,
打电话给燕,
说好一起去BP meet他们,
他说一会就来载我,
我还来不及说完就挂电话了,
抱歉,玻璃,哲风,
没办法一起去了...

上了车,
我发信息给他们问他们在哪里?
他们竟然说已经要回了,
才2点多,
怎么那么早。。
我们就这样擦肩而过了...
可惜,
不能一起逛咯~~~~

我们先去永平吃了鸭面,
再继续开向summit..
去那里血拼了一大堆后,
我们还去了BP mall..
去吃tomyam... =)
yummy..
叫一碗与林老师share..
吃不饱,
在跟燕去吃sushi king..
可惜,
我不喜欢吃。
只吃了几口饭,
也觉得很饱了,
我们就回家咯~~~

这次跟老师出去很不错,
老师请吃=P
哈哈哈哈哈~~~^^
赚到了^^
谢谢老师你们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