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2010年11月2日星期二

第一次割胶

昨晚两点多睡,
今早8点多就被亁妈叫醒了,
*#@$%&*#
很讨厌...
都没睡到。。
亁妈叫我载她去芭场
T.T
好累呀我!

刷牙洗脸后,
换上长袖衣,长裤子。
涂了厚厚的防晒!!
为了怕晒黑嘛=(
去芭场的路上,
路好烂呀!!
我的宝贝ego快受伤了,
幸好我的技术高超=P
没事,
路再烂也很快的到达了目的地=D

原来亁妈是要来割胶,
哇,
第一次看割胶叻,
原来是这个样子的哦。
好新奇叻~~~
亁妈叫我帮忙他倒掉杯里的水,
我倒了一杯,
弄到手,
总觉得好臭呀!!
所以倒了一杯就没有帮忙了,
哈哈=P
去帮忙倒米的=D
我在旁边配亁妈聊天,
不错的工作。。
芭里好多文字,
幸好我穿了长袖衣裤^^

大约10点多,
割完后,
我们就回家啦。。
我就继续做我的美梦啦!!
累死我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