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2010年11月25日星期四

SPM sejarah

读的没有出
出的没有读
真的是很衰...
昨天收到朋友发来的tips..
只觉得一定不准!
便看也没有看..
现在回想起来,
还真得中了很多!!
没力。。
真的罕见的题目..
败给它了。。。
haiz...
准备拿成绩的时候看红字吧XD



今天我收到我买的laptop skin..
我立刻就粘了上去^^
兴奋^^
自己设计的呢!!
还蛮特别XD
因为图案是我的杰伦咯^^
还有写上我的名=P
开心死了^^

2 条评论:

  1. 对29题那么多..一定考不错...放心啦...=)

    回复删除
  2. 29是凯圣,我是32呀~~~~~~
    不好意思啦思^^
    哈哈哈,
    好嚣张的我=)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