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2010年11月23日星期二

SPM bahasa melayu

终于可以去考试了
8点开始考
我写到10点
还有15分钟
考完了就可以出考场了
可是我不敢~~~~
只有5分钟的时间
收考卷前10分钟就不能离开考场了
hiaz...
没有勇气
只好默默的等时间过去...

终于可以回家了
先跟朋友去吃点东西
然后就回家睡觉XD
提早了一点点起床
因为要看看书准备考第2张
不久jaslyn就来了
我手忙脚乱@@'
出门的时候竟然忘了带水!!!

在这个难熬的2个半小时内
我的口好干。。
没有水分。。
做完了好想出去哦....
可是....不敢!!!!
还是熬到了结束。
回家时经过咖啡店
看见哥哥在那里喝茶,
我即口干,肚子又饿。
就提议倒回头找他一起喝茶了=P
哈哈~~~
又有人帮我们付钱了XD

回家,
乾妈拿了几罐鸡精&燕窝给我...
说给我考试提神的。。
好感动呀。。
这乾妈真是的...
每次嘴硬心软...
其实也是最疼我的人=*
爱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