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2010年11月29日星期一

SPM mathematics

我最有把握的科目
沒想到...
也是做到時間到才出
haiz...
一走出門口
就看到他們討論的題目
一看之下
我!!!
做對了,
答案圈錯了!!!!
搥心肝 啊我..
悲...
蠻難的
有5題不會做
可是應該錯很多
又不一定每題都對啦..
真討厭!!

試卷2
我儘然忘了帶slip peperiksaan
馬上舉手跟考官說
他就叫我去跟工作老師拿
真丟臉
這張還蠻容易
可是有一個graph就花了我半小時
也是考試考到時間到才走
沒信心
一直檢查檢查
沒想到栽在最容易的speed...
每個人都會..
只有我不會

回到家
跟朋友吃東西
然後睡午覺
睡醒上網
看到有人po數學試卷1的答案
就去改改看
儘然錯了7題!!!!!!!!!!
我的預考才錯了1題啊!!!
現在..
已無法挽回 =(
玩了一個小時就背moral去了..
bad moo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