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2010年9月1日星期三

服务态度-20%

今天去学校..
简直就是天堂与地狱..
早上没有考试,
10.30p.m 考华文..

考试之前,
我们大家聚在一起聊天...
说了好多好多的话...
好像有一辈子的话要说..

下课过后,就要考试了..
紧张死了...
看了考卷...
好难...
这次死定了~~
好难熬的两个小时阿~~

放学过后,我去店里..
“请求”爸爸带我去洗牙..
爸爸今天心情好..
就答应了^^

去到永平..
爸爸说要去买些东西..
我就叫他放我在银行..
因为我的提款卡坏了..
所以要换张新的..

很开心因为可以换张visa debit..
可是我填了表格后,
在等候处等了一个小时!!!
看着工作人员跟他们的顾客聊天,
看了真的很不爽..
做事就慢吞吞..
嘴巴就一直聊天...
气死我了..
害爸爸还要陪我等那么久。。

等到终于到我的时候..
我马上跑去..
因为赶时间要去看牙医..
唉..
当时才觉得那位工作人员其时人蛮好的..
只是工作有点慢..
所以之前扣完的分现在加回一点点咯..

希望他们加快手脚,
不要让我们等那么久啦!

过后去找牙医..
结果竟然没有开!!
害我们白走一趟...
失望的。。。

可是赚到爸爸买KFC给我吃=)
赫赫..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