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2010年9月20日星期一

摩托→汽车

好衰..
好准时..
haiz...
难过...

下午老师带我们去yong ping喝茶..
难得哦..
老师会带我们去那么远..
最后一年了..
不懂还有多少次这种机会^^

我们去和西米露..
吃面..
好喝+好吃+便宜^^

接着去逛逛..
然后就回家啦~
haha~

朋友都考到车了..
只有我...
最近蛮自由..
因为他们都驾车带我们乱走..
都把摩托抛弃了..
可怜的EX5..
可怜的EGO..
可怜的STEP..
你们可以半退休了=)

6 条评论:

  1. 我还没有抛弃勒~ lol
    我是好人~

    回复删除
  2. 你再过几个月也是一样咯...
    看着吧=)

    回复删除
  3. 你太坏了~~你不能抛弃我~~
    哈哈

    回复删除
  4. 我不能抛弃我的脚车~
    那是我保姆送我的~
    我要好好地珍惜它~
    不过,333我能很快的抛弃它~
    因为它永远都不属于我的~~
    3333只是暂时性的~

    回复删除
  5. 没有东西是属于你的=)
    3333没有可能属于你=P
    333是你偷偷拿来驾,也不算。
    还是脚车最好拉!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