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2010年9月23日星期四

自己放假的中秋节^^

逃学威龙~~
中秋节是我们华人的节日,
所以我跟朋友就逃学了..
哈哈。。
真是懒惰..

咪载我们去吃早餐..
这里的食物吃到还真“闲”了..
我就提议去拉美士吃..
可是还是没去..
咪可爱的说,
“我们吃饱才驾车去拉美士走一圈咯。”
我被她气到..
=,="

我们在吃东西的时候,
看到很多人都围在店旁边看东西..
我们也过去八卦了下..
原来是“打狗队”!
这些可恶的人..
把野狗活生生勒死..
好残忍啊..
那些狗死了后就被丢进黑色纸袋里..
真的很可怜。。
难道他们的生命就不是生命吗..
竟然这样对它们..
看了之后我都饱了..
已经没有胃口再吃了..
真替他们悲哀T.T

结果我们还真的吃了才去走一圈呢
.................
绫没有跟我们去吃早餐..
可是一听到要去拉美士就跟来了..
所以我们就带她去拉美士打包KFC咯~
真幸福..
睡醒就有KFC吃~
然后逛逛下我们就回去了..


回到家开了电脑玩玩下..

进又打电话来问我要不要去拉美士..
不知道为什么我又答应了..
原来他们要去弄银行的东西..
弄了很多手续都弄不好..
我们的国家就是如此的麻烦..
唉..

回到家4点多..
冲凉后又要去补习了..
还真忙呢..
都没有睡到午觉>,

晚上我们去我家BBQ..
点蜡烛,玩灯笼..
好开心..
吃得好饱^^
今年的中秋节就这样过去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