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2010年9月24日星期五




陈诗莉 - 

词:许常德 曲:kenn
要我迅速撤离
它要我离开你
它要我成全你们在一起
重伤的爱情凝不成泪滴
无语 嗯

曾带我到天际
在那里遇见你
主宰的你掌握一切魔力
刹那间我从云端坠落到 无靠无依

看过爱的叱咤
也见过我的崩塌 好伤
你背叛你的牵挂
我以为我会害怕 我不怕

要我把你放下
别让恨变成代价 算了吧
你让我一夜长大
见识到人性真假
想说的话找不到人说话
静静吹着我的心 成流沙




这首歌时常在FM听见..
觉得还蛮好听的..
可是听到主唱人的名字..
陈诗莉..
没听过哦..
去找了资料..
原来是位中国女歌手..
是第一届《绝对superstar》女子组的冠军..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