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2010年9月22日星期三

我的预考

开学了两天..
这几天在学校都只是分考卷..
放假前我们都还在预考..
终于过了..

分回来的成绩..
让我有些意外..
每次的语文科的成绩都在及格边缘..
可是这次预考竟然都拿了B哦..
华文,国文,英文,
我爱你们!
真的很开心..
真希望SPM就像他们所说的..
程度很低..
那我不是有机会拿A了??

数学这科不负我所望..
也拿了个A+..
也是我班最高..
虽然只是在B班..
可是已经能够让我很开心了。。

可是..
科学,历史..
这两科我都不怎么喜欢。。
只求能够及格..^^

道德这科让我很头痛..
我背不到..
就算有点小偷看..
可是还是考到不怎么好..
SPM时就惨了..

很紧张哦..
还没有分考卷..
高数很难..
朋友们都蛮高分..
我怕我的成绩见不得人..
因为高数超难~~

哈哈..
这也让我有很大压力..
在想..
如果我的SPM成绩不如预考的成绩..
那该怎么办好..
我会很失望..
SPM的成绩比预考重要啊..
以后的路都得靠这张纸走下去呢...
现在已经开始想毕业后要去读什么..
要很认真的想..
走错一步都可能会后悔..

老哥每天跟我讲..
“想好毕业后要干吗没?
想清楚哦!
如果没有有心读书..
就直接出来做工..
不要浪费钱,浪费时间..”

他说得对..
我会为了我的未来去读书..
不会半途而废..
如果想在舒适的环境下工作..
只有SPM成绩是不够用的。。

2 条评论:

  1. 继续加油吧!
    预考考得不好还有真正的SPM
    为了未来努力吧!加油!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