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2010年9月5日星期日

9月4日

放假的第一天..
闷死了..
早上找朋友吃早餐..
然后就回家煲戏..
终于看完了..
准备睡午觉的时候..
朋友发信息来~
问我敢不敢去冒险..
反正在家也是闷阿..
当然是去玩啦^^
玩了一个下午..
5点多回到家..
回到干妈叫我载她去pasar malam..
我当然是做个孝顺女啦^^
跟干妈去买日用品..
她还买了我很喜欢吃的butter cake^^
然后回到家都6点了..
我6点的补习都迟到了..
还是冲去冲凉再去..
幸好没被老师骂^^
补完一班朋友去喝茶..
一坐坐了2个小时多..
大家真是~~~“坐得”~~~
哈哈哈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