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2010年9月15日星期三

杨小姐第一次neway^^

真的很荣幸杨的第一次给了我..
haha...
今天杨说会去1u..
所以我决定去那里meet她..

我带他去neway唱歌..
没想到学生价RM8..
竟然还可以唱4个小时哦..
我们唱到喉咙都快沙哑了=)
可是很开心..
人在异乡..
还可以跟好朋友出来一起玩^^

晚上回到家..
表哥打来问我们要不要去看电影..
我当然是要啦^^
跟他朋友去..
没想到他们要看食人鱼..
这部戏18SG的哦..
我今年才17岁又7个月呐...
偷偷混进去咯^^
呵呵。。
没人发现...

这套戏很恐怖..
看到一半很想跑出去..
很血腥..
很吓人...
绝对不会再看多一遍...
打死我都不会!!

4 条评论:

  1. 我都没有的去 唱+看 啊~
    有人还在那边嫌弃哦~

    回复删除
  2. 哎哟..
    就当我在炫耀吧^^
    哈哈哈~别羡慕=P

    回复删除
  3. 没写我和你去cs的时候!!
    你不乖!

    回复删除
  4. 我跟你去的时候是两年前的事叻,那时没玩blogger啦。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