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2010年9月30日星期四

养育之恩~

我的爸爸,今年已经60岁了…
几年前已经开始过着退休生活…
开了一间小店打发时间…
店里的生意不好…
越来越差…
我们家的经济状态也不怎么好…

每当我跟他拿补习费时…
他便打开皮包算给我…
抽出120令吉后…
他那原本厚厚的钱包顿时变得薄薄…
很失望的…
看见爸爸按着钱包的那幕…
我有种想哭的心情…
觉得爸爸赚钱很辛苦…

长大后我一定要努力赚钱…
让爸爸不再为钱担忧…

6 条评论:

  1. darling,我们一起为未来和梦想努力吧~
    要一起+油哦~

    回复删除
  2. 所以你要用功读书~
    以后赚多多钱养你爸爸~
    我看你写我都要哭了~~
    不要像你表弟我这样,拿了补习费好像理所当然,家里应给我的费用,乱花~

    回复删除
  3. 你爸爸有钱吗,那再多都无所谓,我家很穷的叻~

    回复删除
  4. 我爸有钱,但不是我有钱~
    我也是一个穷书生!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