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2010年9月20日星期一

思•洁




中秋节

by Esther Tham on Saturday, September 18, 2010 at 11:42pm


————————————————————————————————
倍思亲,这句话我每年都感觸良深。
每年的这个时后,我都会想起她,想她如果还在的话,应该有多大啦!而其他女儿吵着提灯茏时我就会想,她会生气吗,?她的忌曰,而我却在庆中秋。其实我心里瞒苦的,只是不想扫其他孩子的兴,只有默默在心里怀念。
中秋节是个團园曰,而我家再也没辦法團圓了。


今天在面子书上看见舅母的notes..
才知道..
原来每年的中秋节..
她的内心比任何人都不好受..
我想,
舅舅心里也是这样牵挂她的吧?
只是舅舅现在已经可以去跟大姐团圆了..
在天上....

它意外过世的时候我还很小..
他大概也只有15,16岁吧..
一个人生才正要开始的女生..
生命就突然走到了终点..
很悲哀..
大家都很伤心..
大人说..
她在医院昏迷了很久..
可是就在中秋节..
他就离开了我们..

虽然我对她的印象不是很深..
不过依稀记得她的样子..
绝对有我们的遗传特征..

希望大家不要伤心了..
就把她放在我们的心里吧..
她一定也希望我们活得快快乐乐的^^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