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2010年9月28日星期二

病猫

哎呀..
生病了..
昨天去klinik看医生..
拿了MC..
所以没去上学..

发烧37.5 ℃
伤风了2个礼拜..
咳嗽很辛苦呀..
咳到晚上都睡不下..
咳到喉咙痛..
辛苦啊~~

一整天都在睡觉...
发烧睡觉..
全身热热的..

今天爸爸知道我生病..
还蛮担心的..
怕我中蚊症..
因为最近很多人中蚊症都死掉了..
好恐怖。。
搞得我也怕怕的..
可是看看身体都没有红斑..
因该不是蚊症吧..

干妈这两天都照顾我。。
昨天煮面给我吃。。
今天煮面线给我吃哦..

谢谢囖^^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